。高雄。普羅旺斯蔬食旋轉火鍋】

地址 營業時間  
一聽到朋友說高雄開了一家【素食旋轉火鍋】  
(心想~~哇....這不素偶的愛~~火鍋)

而又邀約要去嚐嚐時,當然二話不說~馬上答應  (眼睛超堅定)
哈哈.....心中滿是期待著 (眼睛發出閃閃亮光)
一進門
一整面牆的畫,讓您彷彿置身於當地的感覺,
但因為偶的沒有廣角,所以拍不出整面,
有興趣的人兒,可以親身去體驗一下喔~~

鍋底種類
【鍋底種類】
全部的鍋底,超多選擇,每一個都想嚐嚐看
(真難抉擇~~皺眉頭中~~^*^偶的壞習慣,愛皺眉)

玫瑰牛奶鍋
最後決定-【玫瑰牛奶鍋】
哇~~一端來就感覺好像是貴婦人要吃的耶。
(就是偶ㄚ~~好貴氣的鍋底)

感覺喝了“皮呼”會變很好說....哈哈.....  
推.......

麻辣鍋底
另一朋友是選擇-【川蜀麻辣鍋】
哇.....紅麻麻.....感覺好辣...
結果....偷偷品嚐一口,發現...
天ㄚ...還不錯耶~
麻辣鍋的辣不會讓你很難受...是很順口的

旋轉食材
【龍頭火車】

後面載著很多的食材,有火鍋料、熟食、沙拉.....等等的
(但是阿...希望可以再多樣化一點....感覺都差不多的食材跑來跑去 
哎呀...想必這是每一位初火鍋的人兒都希望這樣嘛!!^//3//^)
蔬菜區
【蔬菜區】
在偶用餐的另一頭放很多蔬菜的地方
蔬菜的種類也很多.....(偶也初很多  哈哈.....)
下面是放小豆皮....還有盤子
醬料區
【醬料區】
多種醬料可以自由搭配....
(那天偶用醬油+沙茶+香椿...超很吃  推推推)

旁邊還有蛋兒
下面還有多種麵類(王子麵、關廟麵、刀削麵...等等)
飲料區
【飲料區】
有冷飲也有熱飲 自由選擇...
那天喝到香蘭茶....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....
好像小時候回鄉下...長輩都會煮給我們喝....好懷念呀~~

甜點
【甜點區】
有冰淇淋也有類似果凍的食材
是看朋友吃的
因為那天偶初太飽就沒有過去那一區,
因為再吃下去真的不得了了 哈哈....

用餐空間
【用餐空間】
一人一鍋....食材就在前面...
位子也很大,不會感覺很擠...
讚.....

用餐空間2  
【用餐空間】
就是這一面牆....應該是用畫的(應該沒有這樣的壁紙吧!)
想看整面的人兒快去吧~~

PS順便一提~~
廁所很乾淨,而且馬桶還有用,
突然忘記那叫什麼名字,
就是座墊上有鋪紙可以一直更換的那種(自行想像吧~呵呵.....)

    泰裕泰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