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男主人很喜歡吃pizza,以前想吃就自己做,後來發現台北專賣pizza的店很多,素食選項還不少,且價格算起來跟自己做差不了多少,重點是比我做的口味多元且好吃!天母有好幾家pizza專賣店,我們吃過四家,目前最喜歡part time su。上圖來源:part time su facebook相簿

part time su的pizza食材新鮮,味道合我胃口,且不油好消化,服務態度還不錯,用餐空間舒適,價位也比其他家低一些,而且我認同他們的理念。

我唯一不喜歡的玉米巧達湯。


一般國外食譜的作法,巧達湯chowder會加入澱粉(馬鈴薯或麵粉)讓湯變濃稠,澱粉與油脂的結合可以讓湯的口感變好,香氣也比較足,它們的湯很稀,且 湯底感覺是奶水不是鮮奶油。不過這樣的口感應該是店家刻意設計,走健康取向,我會產生這麼大的期望落差,只能說被"巧達"兩個字誤導了。

蘿絲瑪麗洋芋。味道簡單,連吃兩片會有點膩,淋辣椒油、灑粗粒辣椒粉和厚厚起士粉,好吃耶~



青醬野菇。男主人這天的評價第一名!菇類新鮮、青醬味道很香



泡菜烤餅。泡菜酸味剛好、有點辣,配上餅皮剛剛好,我喜歡!



兒童座椅。現在只要吃到喜歡的店就會注意以後可不可以帶Zoe來,這家看來沒問題!



這家店的老闆很有想法,藉facebook專頁推廣各種友善地球的作法,還創了一個趴碳蔬學堂(Part Time Su School),教3歲以上的小朋友自己做pizza,店裡有一片熱鬧的照片牆,貼的都是小朋友和他們的DIY成果,等Zoe滿三歲,我也要帶她去,這樣以後媽媽想吃pizza,只要翹腳在旁邊等,女兒就會做給我吃,真期待~

part time su
地址: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3號(靠近中山北路六段)
電話:2871- 2002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本篇圖文轉自素食干物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裕泰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