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。宜蘭。開心養生素食。】

 開心養生素食 

宜蘭市東港路40-12號
938-0078




騎車穿過了人人口中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…

記得以前開車經過時還挺害怕的,現在倒沒任何感覺。


來到了路邊能看見綠色田地的宜蘭~

在機車上吹著涼快的風……噢…其實天氣很熱(汗

目的地是童玩節,在那之前先填飽肚子!





在童玩節場地附近用手機搜尋餐廳,

結果前往餐廳的途中遇到另一間素食店,既然他比較近,就進去吃囉!




項目有素羹湯(飯、麵)、紅燒麵湯餃、什錦湯麵、

乾麵、綜合麵、紅油炒手、燙青菜、湯品…

小吃價位從30~50之間,

水餃一顆3塊錢。




DIY區,

餐具放在烘碗機裡要自己拿,

今天喝到的飲料是茶米茶(台語),小菜一盤只要20元。




▲素香飯向大家說哈囉 $20

這樣的份量只要20元耶~~

「好像很久沒看到20元的素香飯了?」

不過味道的表現我覺得普通。





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愛吃餛飩皮?

我超喜歡吃的!像是QQ的水餃皮我也愛,甚至不吃餡料也沒關係…哈

(可是我不喜歡吃麵疙瘩…奇怪ㄋㄟ)

聽說餐前喝湯才正確,暖胃助消化(飯後喝反而把助消化的東西沖掉了)

詳細全文請參考古露露的幸福蔬食物語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裕泰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